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7    已浏览: 2898

1、引进外国人才专项项目

(1)     引智项目,限制2项,每个学院限报2项,

(2)     百人计划,不限项申报;

 

项目指南:引进外国人才专项项目.pdf

申报书:2020江苏外专百人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2020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2020申报通知附件(汇总表).docx

引智项目学院提交到学校时间:219日下午15:00之前,

 

备注:需要提供的材料完善(职称、学历),否则不予受理通过;被推荐人不能重复申报引智计划,已经入选省“双创计划”的人选不得申报。

 

2、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1)  青年基金:

 申报条件: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11日(含)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具体指: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

推荐要求:青年基金项目不限制推荐名额,但2018年和2019年已连续2年申报青年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报人,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资格。

(2)    面上项目:全校申报限10项,采用逐级淘汰的政策,学院申报后,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具体指标分配如下:石化学院:3项,材料学院:2项,环境学院:2项,机械学院:2项,石油工程学院:2项,制药学院:2项,阿里云大数据学院:2项,信息数理学院:2项,商学院:2项,医工院:1项,城乡矿山研究院1项,联反所:1项,自然研究院:1项。

(3)     优秀青年基金项目:2019年底参加项目验收通过,并获得优秀经专家组推荐的项目可以申报。

(4)     杰出青年基金:全校限3项,各学院申报不限项,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

 

项目指南: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pdf

申请书:省杰出青年基金.docx 省优秀青年基金.docx  自然科学基金-面上.docx 自然科学基金-青年.docx

指南代码:275_2020年江苏省自然基金申报代码.xlsx

杰出青年基金预览表: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预申报简表.xlsx

面上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学院提交到学校时间:219日下午15:00之前,

 

3、重点研发(社会发展)项目

(1)     重点项目:一、重大科技示范项目:省属本科院校可以选择两个指南方向,每个指南方向推荐1项,总计2项;二、临床前沿技术项目:省属本科院校推荐2项,上述项目各学院申报不限项,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

(2)     社会发展面上项目:一、新型临床诊疗技术和公共卫生项目,省属本科院校可以推荐2项,学院申报不限项,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二:其他领域面上项目(要符合指南要求)学校总计推荐5项,各学院推荐到学校不超过3项,各理工科研院所不超过1项。

项目指南:重点研发社会发展项目.pdf

申请书:社发-面上项目.docx   社发-重大科技示范.docx  社发-重点临床前沿技术.docx

 

社会发展项目学院提交到学校时间:219日下午15:00之前;

 

4、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

限项申报,全校推荐市科技局1项,各学院推荐学校限1项;

项目指南:重点研发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pdf

项目申请书:产业前瞻重点项目-项目.docx  产业前瞻重点项目-课题.docx  产业前瞻-竞争类项目.docx

学院提交到学校时间:219日下午15:00之前,

 

5、重点研发(现代农业)项目

各学院申报不限项,学校推荐到常州市科技局,科技局负责推荐,全市总计推荐8项;

截止时间:校内提交申请书216日下午15:00之前,学校统一将预申报材料上交常州市科技局。

项目指南:重点研发现代农业.pdf

项目申请书:现代农业-重点和面上项目.docx


江苏省科技项目信息表: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信息表(模板).doc  附件审查表: 项目附件审核表.doc

6、截止时间

  所有最终筛选出来的项目和不限项的青年基金,请于3月2日16:00前完成网上申报流程,3月4日下午1600前由学院汇总好将交给科技处计划科603房间.

7、材料装订要求

所有材料都要比省科技厅各类项目指南要求的多一份!按通知要求装订。

8、 汇总表模版:申报各学院上报汇总表.xls

提醒事项:请务必注意时间节点,过时不候!

                      b请申请人务必检查所有签字,日期,学院秘书复核。日期、签字缺失的都会被形式审查初筛掉!!!

                 c、项目执行期为2020.07-2023.06,项目执行期不对的一律格式初审掉;

                 d、由于不按照指南要求申报导致在校内推荐环节初筛掉的,学院和项目申请人自行负责;


联系人:史 丹

联系电话: 86339596  Email:438954994@qq.com(学院提供的电子版汇总表发送到电子邮箱)


注意事项:

1、科技厅系统近期维护,暂时无法网上填报,请暂时离线填写,最终填写时请下载最新版本填写;

2、新开账户(原有账户忘记密码的可以里联系科技处找回),按照操作要求网上填报新账户等待科技处审核激活。

信息平台申报人员注册激活流程.doc

新开账户注意要求.docx

3、关于人员限项查询,请登录科技厅网站通过在研人员查询来确定是否可以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