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2    已浏览: 1335

各位发明人: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发明人的权益和身体安全,确保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正常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常开展专利申请工作

发明人可以通过学校专利管理系统(登录个人门户后选择校内应用->专利管理系统)提交专利申请交底文件,并选择代理机构或常州大学电子申请,我们将在线审核,遇问题及时与相关发明人进行沟通交流,确保按时完成专利申请工作。

二、暂缓缴纳相关费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我们暂缓接收《常州大学专利申请审批表》纸质件,代理服务费等相关费用先由学校垫付,在疫情结束后,请各位发明人补办相关手续。

三、其他事项

有专利文件盖章等需要线下服务的,请相关老师提前与我们联系并通过邮箱提供相关信息,我们将尽快为各位提供优质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克时艰,争取早日战胜病毒。

 

特别提醒: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第三五零号公告,当事人因疫情相关原因延误专利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的期限或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定的期限,导致其权利丧失的,适用《专利法实施细则》第六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可抗力”的规定。当事人可以自障碍消除之日起2个月内,最迟自期限届满之日起2年内,请求恢复权利,且无需缴纳恢复权利请求费。

 

联系人:王社国                        吴可慧      

电话   13626249246               18651761123

邮箱:   wsg@cczu.edu.cn        cdzscq@cczu.edu.cn

QQ      471744909                    756150014

                                                                                                                                                                     科学技术处

20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