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时间节点7月10日)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首届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5    已浏览: 140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省化学化工领域科学技术进步,促进我省化学化工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经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定,自2020年起,设立“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立“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在化学化工领域中科学研究取得重大发现、重要理论突破或重要方法创新;在科技成果发明、推广和应用过程中,完成了重大工程建设、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奖励范围包括基础学科研究、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工程建设、社会公益及软课题类等。

二、奖励

“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每年评选和奖励一次,采取精神奖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的方式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三、推荐方式

实行单位推荐和专家推荐两种渠道。每个会员单位推荐不超过2项;每位专家推荐不超过1项。

(一)具备推荐资格的单位:

1、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专业(工作)委员会;

2、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单位会员。

(二)具备推荐资格的专家:

1、我省化学化工领域的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

2、我省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获得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四、校内材料报送要求

1、填报《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首届科学技术奖申报书》,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纸质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申报书可在江苏化工网学会通知栏目中下载)。

2、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请于2020710日前报送至校产学研合作处,电子材料发至信箱:huaderen@ccz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华德仁   电话:15951207318

地址:文正楼608

Email:huaderen@cczu.edu.cn

网址:www.jschemnet.cn (江苏化工网)

 附件1:江苏化学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docx

 附件2: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首届科学技术奖申报书.docx

产学研合作处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