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科技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6    已浏览: 202

6月1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科技党支部在文正楼第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智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智栋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常州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等主要内容。他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强化对科研管理部门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科研项目申报遴选、科研奖励等方面公正公平、公开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