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常州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2    已浏览: 112

722日上午,常州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在科教城测试实验大楼B313会议室顺利召开。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蒋军成、副主任陈群、苏旭平出席会议,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中心管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苏旭平主持。

校长蒋军成回顾了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计划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江苏省内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现状,肯定了我校两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两个中心为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继续发挥支撑与引领作用。

会上,江苏省光伏科学与工程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先进催化与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分别汇报了2017年二期建设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两个中心相关文件。

校党委书记陈群充分肯定了两个中心在促进产业发展、探索创新机制体制、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两个中心下一步工作的改进和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思考如何保障可持续运行和发展;二是要思考如何培育产出高水平成果;三是要思考如何更好地融合校内外资源;四是要思考协同创新人才队伍建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