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杨芬副市长调研常州大学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2    已浏览: 191

722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芬、科教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陆金林、科技局副局长张朝晖等一行实地调研常州大学科研机构的科技创新工作,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和副校长苏旭平等陪同调研。

陈群代表常州大学对杨芬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规划,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能力、平台建设培育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成绩,期望常州市能够进一步为学校科技能力提升给予支持和帮助。

杨芬副市长对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及所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各个科研机构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常州市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参观了江苏省绿色催化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城乡矿山研究院,实验室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及其在推进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