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新金集团——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8-04    已浏览: 111

731日上午,新金集团与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406会议室举行。新金集团副总经理李占强,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了交流会。新金集团人事部及下属新金万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公司负责人,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苏旭平对新金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高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寻找出更多的契入点,擦出火花,通过务实的常态化联络机制,围绕企业所需,在科研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深入合作,争取开更多的花,结更多的果。

李占强详细介绍了新金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产业板块状况,希望与常州大学在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合作,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会前,新金集团一行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