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关于抓紧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11    已浏览: 163

学院

根据《常州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和验收管理办法》(常科规发[2015]1号)等文件精神(相关文件请到kjj.changzhou.gov.cn政策法规栏下载),请各学院抓紧时间做好2020年第三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市级科技经费拨款在30万元以上)采用会议验收的方式。请各有关单位抓紧时间组织开展相关工作,通过会议验收的项目请尽快在网上填报验收证书。

2.面上项目(市级科技经费拨款不到30万元)采用集中评估的方式,集中评估按季度组织。集中评估项目,验收申请网上截止日期为8月17日11:00,所有书面材料请扫描后上传(具体要求见附件),纸质材料上报学校提交时间截止日期为8月19日11:00,市科技局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书面材料进行集中评估通过集中评估的项目自动生成验收证书,项目申报单位无需另行填报。

3.采用总结、终止方式结题的项目,在网上填报验收申请的同时(从验收申请表中提取相关数据),须提出书面的总结或终止申请。


验收项目.xlsx

附件:书面验收材料要求.doc

市级科技拨款总额在5万元及以下的项目.docx

市级科技拨款总额在30万元以下、5万元以上的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