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我校与石化盈科信息技术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已浏览: 296


    915日下午,石化盈科信息技术公司过程控制事业部总经理冯新国一行来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校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业绪华,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朱轮,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欧红香,石油化工学院、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业绪华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工作和近年来与中石化开展的科技合作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加快实现常州大学人才智力、研发能力及先进科研成果与石化盈科技术需求的精准对接,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共同申报中石化科技项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冯新国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现状,对公司的业务范围、对象、方向及建设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建议双方在公用工程模拟计算机软件开发、在线实时优化软件开发、基于机理模型的动态仿真平台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在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渠道。

 

交流会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介绍了科研情况,与会专家介绍了相关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