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周克刚教授莅临我校作科技奖项申报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9-21    已浏览: 316

    918日,周克刚教授应邀在我校作题为“科技奖励与报奖《提名书》撰写”专题报告。报告会在第四会议室举行,由产学研处处长彭明国主持。学校理工科学院科拟申请科技奖的老师们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周克刚从高校科技奖励的意义与作用、高校科技奖励成果培育遴选的思考、我国设立的科技奖励状况与特点、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改革介绍 、报奖《提名书》的撰写技巧等科技奖励申报过程细节,并着重讲述了报奖《提名书》的撰写详细技巧,采用大量实例讲述了《提名书》中“项目简介”“科技创新”等组成部分的撰写要点与技巧。周克刚强调,在报奖过程中,项目成果是基础,推荐材料是关键,答辩陈述是重点,信息沟通是保障。

    会后,参加会议的老师们分别从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细节处理难题与困惑同周克刚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克刚结合过去的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经验,给出了全面讲解。

    周克刚研究员,中国高教学会科技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理事,湖南省知识产权研究学会理事,原湖南大学科研院综合办主任(正处级)、科技奖励与成果评价办公室主任。现任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特别顾问兼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咨询专家浙江工业大学“运河讲座”教授、温州大学等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