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关于做好 2017—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 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9    已浏览: 620



各位老师:

  接教育厅通知,现对我单位承担的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大项目)实施梳理并开展年度进展报告、结题验收工作。

一、进展报告

1、需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清单中期检查名单2018-2019.xlsx

2、组织方式

进展报告由二级学院组织上述清单老师开展,并由二级学院对老师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审核把关,报告后面要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进展报告模板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doc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3、截止时间

2020116

4、上交材料要求

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在盖单位公章处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同时上交一份经院领导签字盖章的汇总表(可使用excel名单,备注:只留本学院承担项目

上述电子版由学院收齐统一上交科技处。


二、面上项目验收

1、需验收项目清单验收名单2017-2018年项目.xlsx

2、组织方式

面上项目验收可以采用会议验收,也可以采用通信评审验收,具体方式由学校统一实施

会议验收专家需要5位以上外单位正高职称的专家,5位必须来自5家不同的外单位,通讯评审由3位以上3家不同的外单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进行。

备注:自筹类项目只需填写验收报告中的简表即可 

3、材料要求

二级学院集中上交科技处,《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验收专家由学校确定后统一填写)、《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各2份,同时上交相关电子档。最终验收完毕所有申请的材料都形成电子档pdf格式(注意按照验收纸质材料顺序生成pdf文档 )。纸质的验收报告组织专家验收前不用装订,使用文件夹即可。



验收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学院仔细把关!

相关材料模板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doc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验收汇总表.doc

截止时间:2020116

三、重大项目验收

1、《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推荐专家名单》(推荐7位不同外单位正高专家)《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各1份,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验收。

2、项目负责人于2020116前提交上述材料至科技处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doc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验收申请(重大项目).doc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验收推荐专家名单.doc

3、验收清单见面上验收清单中的重大项目

备注:要形成电子版的验收材料



四、重大事项报告

项目发生事项变更、延期、中止等情况,须报《江苏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大事项报告》审批。报告模板在如下附件中: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大事项报告.doc

会议验收意见.doc


联系人: 杨松

联系电话:86339596

email:ysong2009@cczu.edu.cn


备注:1、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学院收齐初审后,统一发送到我处,不单独受理个人提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