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兴化市政府-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0    已浏览: 178

1019日下午,“兴化市政府-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兴化市政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孙玲玲,兴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朱洪涛出席会议。兴化市科技局、科技工业园区、市委组织部、政府办代表,常州大学党委组织部、产学研合作处、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产学研合作处负责人首先对孙玲玲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希望双方把握机会,优势协同,共同开展研发和技术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

孙玲玲介绍了兴化市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表示,兴化市处于转型发展和创新驱动的关键时期,转型和创新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协同推进,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合作路径,开展全方面、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把常州大学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与兴化市实际需求精准对接,助推学校科技成果和兴化地方产业有效结合。

会上,双方就具体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