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我校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已浏览: 235

  1022我校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邀请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鲁金忠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智栋主持。相关学院青年教师100多人参加此次基金申报辅导会。

  鲁金忠教授曾担任江苏大学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具有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同时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他分别从科研管理工作者和项目申请人的角度,介绍了当前基金申报的相关政策变化同时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对申请书各部分的撰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鲁金忠教授与青年教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会教师表示深受启发。

  此次基金申报辅导会拉开了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序幕,后续学校、学院层面将继续开展基金申报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