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学校推进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3    已浏览: 57

1022日上午,常州大学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推进协调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科技处、产学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解读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相关内容。科技处负责人就认证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旭平就认证工作指出:IS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可以优化学术软环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要全力参与、积极配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制定整理质量标准,立足夯实质量管理基础,落实体系认证各部门人员职责,有序推进我校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