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学校全面推进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30    已浏览: 85

1028日下午,我校召开全面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处、产学研合作处、技术转移研究院、理工科学院、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我校在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总结了前期工作相关经验,一致认为在今后的科学研究工作中要全面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

苏旭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今后将更加重视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加强学风校风教育,进一步宣传学术规范,推动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对违反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的相关行为,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严肃处理。各学院要将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深入开展学风教育和开展自查自纠,防范和杜绝学术失范行为的发生。通过全面深入开展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正确科研导向,共同努力,把学校的科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