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学校深入推进与福隆控股集团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 2020-11-10    已浏览: 132

119下午常州大学与福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隆控股)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福隆控股董事长钱福卿、副董事长钱松、旗下子公司江苏创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江苏悦智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会议。产学研合作处、药学院、医学院(筹)及联合实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旭平副校长钱福卿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常州大学发展近况学校的产、学、研办学特色。苏校长对我校王建浩、蒋鹏举团队与福隆控股开展的前期合作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以契机,以共建胶原蛋白联合实验室为平台,带动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广阔的合作

福隆控股董事长钱福卿博士高度评价了学校今年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钱董事长期待在未来几年能与常州大学实现资源共享,在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更紧密的合作。

校企双方进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并举行了胶原蛋白研究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苏旭平副校长向钱福卿董事长颁发常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随后,钱福卿董事长应邀为药学院、医学院(筹)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我的创业故事》的报告会。

会议前,校党委书记陈群在贵宾室会见钱福卿董事长一行。

陈群书记会见钱福卿一行



福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福隆控股集团由国内著名的骨科器械行业领军者钱福卿博士创建。集团秉承近30年历史的创业文化积淀,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创造,立足医疗器械、生物材料、绿色照明、环保科技和金融创投等五大产业,旗下拥有30家全资、控股或参股企业,其海外公司和办事处遍及美洲、欧洲、澳洲及我国台湾和中东、东南亚地区。集团现拥有4家全资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5个省市高新技术产品。集团主要产品有种植牙及其他口腔植入物、医用高端敷料、体外诊断试剂(包括生化、化学发光、分子核酸等)、生物材料、空气净化材料及成套设备、LED光源、数字电影光源、植物生长灯、大功率紫外线杀菌光源等。集团座落在美丽的西太湖畔,占地560亩,建筑面积共40万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23万平方米,研发楼5幢共12.5万平方米。集团以此为依托,发挥技术、人才、市场等资源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努力打造一个集研发、孵化、生产、展示、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科技产业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