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 2020-12-01    已浏览: 412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1130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在图书馆602,集中观看学习抗美援朝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的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通过中美苏英朝韩6国史料论证和当事人回忆,史论结合、故事表达,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观看中,大家近距离感受了党和政府领导人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深刻体会了志愿军将士勠力同心、向死而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忠诚担当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继续交流体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时代价值。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落到实处,增强政治自觉,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