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市级科技计划在研项目执行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7    已浏览: 550

各辖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市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市科技计划项目的执行情况和实施绩效,促进项目按期完成和验收,依据《常州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和验收管理办法》(常科规〔20151号),现对2020年度市级科技计划在研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内容

统计内容见《常州市科技计划在研项目执行情况表》(具体内容可登录常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常州市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查看)。

二、统计范围

统计范围为2020年度在研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包括2020年度新上项目和2020年以前下达但还没有完成验收结题手续的项目(以“常州市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中启动的中期检查项目清单为准,包括截至20201231日已验收未归档的项目)。

三、统计期限

统计数据的期限为:从项目计划开始时间至20201130日止。

四、报送方法与要求

本次执行情况年报采取网上直接报送的方式,不需报送纸质材料。填报地址:http://kj.czstb.net/ 2018年度到2020年度项目登录新版系统填报,2018年以前下达但还没有完成验收结题归档的项目登录旧版系统填报。

辖市(区)科技局作为主管部门的项目,由辖市(区)科技局组织项目承担单位填报,并审核确认后于202118日前提交;其他项目承担单位于202118日前填写《常州市科技计划在研项目执行情况表》并提交。

市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统计是对项目承担单位和有关主管部门考核的重要依据,请你们要高度重视,接本通知后尽快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填写,按时报送。对于本次在研项目执行情况表拒绝报送或不按时报送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承担单位,将不受理其申报2021年市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不下达分年度拨款经费,不给予基础设施项目的滚动支持经费。

五、联系方式

常州市科技项目服务中心  88101380  88120195       

常州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  85681520

 校内联系人 史丹               86339596

 校内截止时间:202111

2020年市级科技计划在研项目进展报告填写项目清单 1.xlsx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