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关于组织填写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1    已浏览: 789



各位2020年度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

    2020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现在需要填写年度进展报告,具体操作流程及相关需准备的材料、政策法规请登录基金委网站个人账户及个人基金委开户邮箱查询年度进展报告填写催办邮件。

年度进展报告网上填报截止时间13日  16:00

填报名单及注意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杨松

联系电话:  86339596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进展报告填报清单.doc

进展报告模版.pdf


备注:1、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委加入了直接经费执行情况,请项目负责人认真核对经费执行金额(只算直接经费,间接经费不要算入)。后续我们会找计财处核算各位老师的直接经费执行情况。请认真填写。

2、请录入的成果为2020年当年度发表的成果,授权,论文、获奖等等。非2020年度的不要录入,但是可以在自己的成果库中录入。结题时也可以在结题报告中书写。论文没有标注基金号的,一定不许录入,此外大家一定注意科研诚信问题,保证上传论文符合科学规范。

3、成果录入中注意齐全,包括人才培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