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矿业与冶金工程学科关于评审专家调研与学科代码内涵研究方向完善的函

   发布时间: 2020-12-21    已浏览: 549

矿业与冶金学科相关高校、院系及科研院所负责人:

您好!

为了进一步规范矿业与冶金工程学科(E04)的基金项目评审工作,摸清相关领域专家队伍现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一处特邀请相关行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对贵单位的专家队伍进行调研。同时,对于学科代码调整后出现的新情况(减少二级代码,取消三级代码),学科拟开展二级代码内涵的说明和研究方向的完善工作。

请组织贵单位相关人员填写“矿业与冶金工程学科评审专家调研表”(表1),并在基金委ISIS系统中进行个人信息完善(在ISIS系统中按照最新学科代码和内涵进行完善)。也特别希望向我们推荐近期海外归国的或者尚不在评审专家库中的优秀人才担任通讯评审专家。

学科代码、学科内涵描述和研究方向如表2所示,学科处希望各单位能够认真对照新的学科代码,补充完善二级申请代码下学科内涵的描述,并可补充新的研究方向和对应的关键词。

各个单位汇总后20201228日前反馈至电子邮箱:e4m@nsfc.gov.cn

(学校反馈时间请于2020年12月25日前反馈逾期不予受理,反馈表1和表2,发送邮箱ysong2009@cczu.edu.cn)

非常感谢各研究单位对基金工作的大力支持!

祝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联系方式:电话:010-62327136;62328337

          Email:e4m@nsfc.gov.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一处

2020年12月17日

矿业与冶金工程学科关于评审专家调研与学科代码内涵研究方向完善的函.docx

表1 矿业与冶金工程学科评审专家调研表.xlsx

表2 矿业与冶金工程学科二级代码及学科内涵.xlsx


备注:除去工材学部的矿业与冶金学科代码调整外,其他学科代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也进行了调整,请各位老师尤其是通讯评审专家注意维护自己的专家库信息(代码、关键词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