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我校持续推进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3    已浏览: 399

为持续推进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1月21日上午,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基金申报座谈会。各理工学院、研究院申报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智栋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指南变化进行了解读。与会的各位教师总结了自身项目申报的经验和教训并进行了分享,根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会上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下一阶段为持续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学校、学院、团队和个人四个层面的沟通和交流,保证申报信息顺畅的传达;其次对教师尤其是新进青年教师开展系统化的科研培训,保证其尽快熟悉学校科研环境进入科研工作状态;最后将会创造更多的条件促进教师对外和对内的学术交流,在做好整体申报工作的同时尽量满足教师个性化的申报需求。多方协作共同努力争取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