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武进区—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2-24    已浏览: 447

224日,武进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刘云英,科技局局长李婷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交流会武进区科协、科技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产学研合作处、科技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苏旭平对刘云英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武进区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学校与武进区企业产学研合作基本情况。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年上班第一天就参加了常州市政府召开的科技创新发展大会。会上,感受到了常州地方各级政府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常州大学作为地方科技创新主力军,一定要积极参与地方科技创新活动,为地方培养创新型人才,促进学校科研成果向地方转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营造合作气氛进一步深化合作,让合作之树结出丰硕成果。

刘云英对常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常州大学多年来为武进科技创新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合作路径,充分发挥本土高校学科优势助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