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溧阳常大技术转移中心获地方政府“服务发展先进单位”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3-22    已浏览: 412

  2021310日,溧阳常大技术转移中心在溧阳市埭头镇举行的“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获“2020年度服务发展先进单位”荣誉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里,溧阳常大技术转移中心在学校领导以及地方政府关怀下,以精准对接、高效转化为抓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驱动,充分发挥常州大学的科研、技术、人才等优势,从平台建设、科技、人才项目申报、知识产权服务、科技查新、人才招引、人才培养等多个层面的展开工作,推动了学校与溧阳市经济融合。全年累计完成产学研合作项目12项,总金额达300余万;协助企业申报省、市级科技项目立项3项,开展科技查新10余件,完成专利成果转化32项,同时协助6家企业与常州大学申报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3家获得批准设站。此外,配合溧阳市组织部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当年完成龙城英才项目2家,其中一项获“常州市顶尖人才”项目,协助所在镇区在年度科技创新高质量考核中获辖区第一名,得到溧阳市党政领导、组织部及科技局等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

  此次表彰既是对溧阳常大技术转移中心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溧阳常大技术转移中心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溧阳常大技术转移中心将继续为常州大学与地方企业做好桥梁纽带,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