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海州区-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02    已浏览: 397

近日,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佟欣,区政府副区长冯遵永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苏旭平出席了会议,海州区委组织部、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产学研处学生工作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旭平代表常州大学对佟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2019年我校首次选派科技镇长团成员赴海州挂职,双方的合作也正式拉开帷幕,他希望双方能结合产业特色和学科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政产学研合作。

佟欣代表海州区人民政府对常州大学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双方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多次互动,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未来在大学生就业、高端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石化工业中心、测试中心、虚拟仿真中心等教学实践基地。此次产学研合作活动还组织了海州区专场招聘活动。海州区共优选正大天晴、日出东方等近20家重点企业,推出与常州大学专业契合度高的制药机械制造、材料等招聘岗位近600个。共接洽大学生400人,接收简历230份,其中硕士60人,本科170人,达成意向113人,当场录用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