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关于2021年度上半年校引进、培养人员科研启动经费申请、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2    已浏览: 1039

各学院:

     2021年上半年校基金(博士引进人才、校内培养博士人才)申请、中期检查、结题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校基金(引进、培养)申请需要填写校基金合同,并打印一式一份;

 二、中期检查需提交中期调查表,打印一式一份,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中期检查合格拨付二次经费。

 三、结题需要提交项目结题报告,打印一式一份,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四、纸质材料上交的截止时间:412日上午10点(以学院为单位来交)

联系人:科技处计划科  史丹  文正楼603

联系电话:86339596

备注:1、已在人事处办理过报到手续的教师(不含提前入职情况),科研启动经费(第一次申请)金额不明确的请本人和人事处人事科进行确认。

2、中期检查项目为2020年上半年申请校基金的项目及之前立项未提交中期检查的;

3、结题项目为2019年上半年申请校基金的项目及之前立项提交结题申请的项目;

填写说明:

1、合同中计划类别为两类: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校内培养博士人才);

2、项目合同中起止年限一般为2年(和人事处有特殊约定的除外);

3、经费一般为业务费(不含劳务费);

4、申请老师请将申请材料交给学院,学院统一收齐后上交,不接收个人材料提交,在截止提交日期前提交逾期不再办理。

5、学院需要上交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盖章签字)。


2021年上半年校启动基金申请情况一览表(首次申请)).xls

2021年上半年科研启动经费(培养人才)二次经费(中期检查)申请报告))6f.xls

2021年上半年校启动基金项目结题(学院初审)).xlsx

常州大学科研启动费项目合同.doc

常州大学科技计划在研项目中期调查表 (1).doc

常州大学科技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