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自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已浏览: 4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自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国科金计函[2021]49号)精神,202161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自评价工作推进会,苏旭平副校长出席会议,科技处、人事处、产业处、学科办、研究生院、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陈智栋处长主持。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展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自评价试点工作的背景、意义和具体要求,针对各相关职能部门作了具体工作任务分解。

最后,苏旭平副校长进一步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创新的发动机,是教师发展的催化剂,是研究生培养的主要经费来源,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是对我校管理体制的重要检验;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消化和理解评估体系,把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在规定时间内形成一份高质量的绩效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