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江苏煤炭地质局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10    已浏览: 381

69日,江苏煤炭地质局蔡卫明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出席会议江苏煤炭地质局主要负责人,党办校办、产学研合作处、石油化工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城乡矿山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彭明国主持会议。

蒋军成对蔡卫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江苏煤炭地质局的主导产业与常州大学优势学科高度吻合,希望通过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共建科研平台,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蔡卫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煤炭地质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双方要充分利用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势和企业的产业优势,整合资源,不断深化交流,在合作的道路上实现互助共赢。

会前,校党委书记陈群会见蔡卫明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