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江阴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常州大学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9    已浏览: 354

10月15上午,我校校友、江阴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阳物流)总经理王跃坤一行回母校交流,产学研处负责人会见王跃坤一行,石油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宋国强对王跃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江阴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与学校通过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共建科研平台,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王跃坤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阴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双方要充分利用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势和企业的产业优势,开展师生到企业实践,建立长效交流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会前,陈海群副校长会见了王跃坤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