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学校赴海州区调研技术转移中心海州分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25    已浏览: 335

1020上午2021连云港(第三届)花果山英才双创周活动在花果山酒店成功举办,我校副校长陈海群一行受邀参会,并在活动期间与海州区人民政府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共同举行共建《常州大学海州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

长期以来,海州区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不断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等产业领域实力强劲。双方自2019年签署《海州区—常州大学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后,不断扩大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此次成功签署共建常州大学海州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全方位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未来研究院将突出围绕石油石化、流体机械、生物医药等海州区特色产业,开展技术攻关、合作研发,加速推动相关领域项目在海州孵化和逐步产业化。

下午陈海群一行实地调研了常州大学海州技术转移中心。海州区副区长冯遵永海州区科技局学校产学研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