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常大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常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是学校行使科学管理的行政机构,对包括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与开发、成果转化在内的科研项目及与此有关的科研机构、成果和知识产权进行统一管理。

科学技术研究院下设3个正处级建部门和1个公司:科学技术处、协同创新管理办公室(正处级建制)、产学研合作处(正处级建制)、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以国家战略需求为目标,以行业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牵引,以优势学科为基础,以科技平台建设为支撑,以产学研结合为纽带,紧盯国际科技发展前沿,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三方面聚焦科技资源,突出自主创新,争高级别项目、出高水平成果、筑高层次平台,加快成果转化,促进技术产品化,着重培育具有我校优势和特色的科技企业,努力将产学研特色转化为学科和科研优势,全面推动科技和产业工作又好又快发展。